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安平举办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0 16: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畅、韩艳景)为进一步推动安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走深走实,3月9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三月行——老年人健康养生公益讲座活动”,自此拉开志愿服务月的大幕。据悉,该县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每周举办一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让该县爱心服务不打烊。

图为“安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三月行——老年人健康养生公益讲座活动”现场。 田畅摄

此次活动由安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图书馆、县中医院以及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主要是为老年市民普及中医知识,进行现场义诊,传递健康理念。主讲专家李辰在台上为大家讲解,当讲到搓手掌可以调和气血时,台下听众便也齐刷刷地跟着互动,场面十分热闹。讲座结束后,书画家协会将一幅写着“守正创新光大民族瑰宝 悬壶济世佑护华夏众生”的书法作品赠予安平县中医院,以赞美他们医者仁心,普济苍生。现场还安排了义诊活动,专家为人们进行“望、闻、问、切”,并针对不同对象给出了对应建议,对于热情群众,专家还进行了现场按摩。

为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满足群众精神需求,安平县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