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衡水市饶阳县扎实开展基干民兵体检工作

2024-04-12 15: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饶阳县人武部严密组织年度训练分队和新入队人员开展体检工作。图为体检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高金龙)为摸清基干民兵身体健康底数,近日,饶阳县人武部组织年度训练分队和新入队人员开展体检工作。

据了解,此次体检涵盖了内科、外科、血常规、心电图等多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流程操作,确保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同时,医务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解答参检人员的疑问,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建议。

此次体检,摸清了基干民兵身体健康底数,为优化民兵队伍质量、提升民兵战斗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