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安平县人武部:开展“心系安全、奋斗强军”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4-04-12 14:5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星岩)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浓厚氛围,近日,河北省安平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以“心系安全、奋斗强军”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县保密局工作人员以“筑牢保密防线,共护国家安全”为题为人武部上了生动一课。“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生动的事例和直观的图片资料,让官兵对当前国家的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认识,守护国家安全的决心更加坚定。课后,官兵围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大家还参观了保密局组织的国家安全系列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军队人员应该充分认清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刻理解国防和军队建设在国家安全战略全局中的地位作用,要增强危机忧患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