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阜城县法律援助“暖民心”

2022-03-07 18: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苗凤强、张文康)近日,在河北衡水阜城县法律援助中心服务所,阜城县居民王先生将写有“无私援助、司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一再表示感谢,感谢法律援助帮助他解决了问题。

原来,市民王先生和朋友有一笔债务纠纷,近两年的时间也没有结果。不久前,王先生来到阜城县法律援助中心,找寻解决问题的办法。

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情况,随即安排六月法律服务所进行跟进,提供法律援助。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在王先生指引下一起来到债务人家中,经过细致、耐心的劝说,最后,两人握手言和,现场偿还一半欠款,并达成还款协议。

去年以来,阜城县法律援助中心以群众法律需求为导向,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于民,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理念,为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共为560余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共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90件。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