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2022-03-07 18:2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田畅)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安平县14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进乡村进社区,共同为乡村再添“颜值”。

据了解,此次行动自3月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将聚焦农民群众最关切、最急需解决的村庄环境卫生难题,对村内生活垃圾,对房前屋后、坑塘、路边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

融媒体中心20余名党员干部和伍新村党员群众一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道路两边、村前村后的生活垃圾,乱堆放的建筑材料;共青团安平县委、妇联、科协组织志愿者到西两洼乡东程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县党员干部以包点包区的方式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齐创建”的良好工作氛围。

同时,安平县利用宣传条幅、微信、广播等形式引导群众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