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4名运动员将征战北京冬残奥会

2022-03-02 10:51: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衡水市将有4名运动员征战北京冬残奥会,参加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比赛。

这4名运动员中,张梦秋和牛少杰是冬残奥会高山滑雪运动员。其中,张梦秋作为河北乃至中国残疾人高山滑雪项目的领军人物,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将参加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滑降和全能比赛。王鹏耀为冬残奥会单板滑雪运动员,将在单板滑雪破面回转赛、障碍追逐赛两个比赛项目中,开启奖牌争夺之战。22岁的刘晓彬将参加越野滑雪等四个单项的比赛。目前,运动员们正在积极备战,通过不间断的训练,不断提升竞技水平。

据悉,这4名运动员不但在国内赛场屡获佳绩,还多次参加国际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记者段文雅)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