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故城:一季度总投资20.5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23 10: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齐红雨、王希录)2月21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2022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故城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县领导、各乡镇、园区、部门及参加集中开工项目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宣布:2022年衡水市故城县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邢亚超介绍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总体情况;顺品塑料包装、城投公司、西半屯镇、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等项目代表和相关部门分别发言。

图为集中开工现场。 齐红雨摄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只是故城县近期落地开工项目的代表,涵盖工业、“双基”两类,总投资20.5亿元。

其中工业项目有:河北顺品包装、琳铎高亮铝膜生产、庚谦泰医用卫生材料、乐美塑料包装、佑尔塑料包装、智鹏纸塑包装、卓凯电雕版及食品级CPP、CPE流延膜建设项目;港大高档服装生产加工项目、斯洛夫生物缓释肥项目。“双基”项目有: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徽王庄回迁安置楼工程、红星美凯龙故城国际商业中心三期项目、城乡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博雅商业广场建设项目、郑口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故城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这一目标,全面唱响“以项目论英雄”主旋律,围绕“四个三”产业集群,大抓招商、大上项目,不断提升服务项目的效能和水平,力促谋划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竣工、投产项目早达效。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故城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必将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进一步提振“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故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