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铁路民警“警察节”里送平安

2022-01-11 11:05:2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0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服务‘警察节’,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警察节活动,有效提升了沿线旅客群众的安全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营造了安全稳定的铁路政治、治安环境。

活动现场,民警们在衡水北站候车厅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出行旅客现场答疑,提供服务和帮助,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诈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旅客群众讲解防范网络诈骗、平安规范出行、爱路护路等安全知识,让旅客群众心贴心感受平安出行,全方位展现了民警的为民服务情怀、忠诚履职的风采和担当奉献的精神,诠释铁路公安队伍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2022年春运即将开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与铁路部门及卫生、防疫部门的沟通配合,完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严密重点部位巡查和武装巡逻,提升治安管控力,确保旅客平安出行。(记者杜静 通讯员肖飞)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