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教育考试院: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1月14日开始报名

2022-01-11 11:06:44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1月14日9时至17日17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报名。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时均需注册,已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册操作不影响已获得的成绩。1月15日9时至19日17时,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3月7日至12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公布日期为4月15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记者张洪宁)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