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365百姓故事汇优秀作品展示启帷

2021-12-06 10:0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永远跟党走”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在衡水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11名宣讲选手,倾情讲述了一个个源自百姓身边的初心故事。

展示活动现场,来自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的讲解员姚泊宇第一个出场,她以《弓仲韬九死未悔毁家纾难》的故事讲述了革命先烈不惜用鲜血和生命,将革命的火种播撒到广袤农村的红色故事,带领人们回到了那段硝烟四起的烽火岁月。

近一个半小时的展示活动,掌声不断响起、笑容中夹着泪水,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故事,有信仰、有情怀、有温度,抒发了爱国情怀,激发了拼搏奋进、勇于担当的热情和斗志,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他们的事迹蕴含的时代精神激荡着内心,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不懈努力、不断前行。”来自深州市委宣传部的刘娟深有感触。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