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治理行动

2021-08-09 14: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了占道经营专项治理行动,截至目前,该局共整治违章设置停车地桩、地锁400余个,清理沿街单位门前私设的反光锥、隔离墩等700余个,整治随意圈占便道、侵占公共场地500余处次。

衡水市通过发放《致市民群众、沿街单位商户告知书》,用人性化手段引导沿街商户自觉遵守市容管理法律法规,自觉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根据商户实际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时限。执法巡查过程中,衡水市重点对商户的店外占道经营促销审批许可手续情况进行核查,对未办理手续的,现场责令商户改正;对已办理审批许可手续的,详细核查现场占道面积、促销内容、占道时间是否与审批许可的内容一致,是否存在超面积、超时间占道等问题。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私设障碍物圈占便道、侵占公共场地、妨碍使用停车位等行为,组织人员进行治理查处。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