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饶阳204支“党员突击队”坚守防汛抗洪一线

2021-08-09 14: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进入汛期以来,河北衡水饶阳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汛一线。全县8个镇(高新区)、197个村迅速组建了204支由驻村工作队员、党员志愿者、包村干部组成的“党员突击队”,设立203个“党员先锋岗”。

饶阳县统筹协调水利、应急、公安、交运、电力、通信等部门及各乡镇党组织,明确了行洪河道、蓄滞洪区、河道险工险段等各方责任,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灾害险情报告制度,确保防汛信息和政令畅通。

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处于防汛抗洪一线的农村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全域排查隐患,对村内线缆、电线杆、入村道路等进行安全检查,累计排查行洪河道及蓄滞洪区内47个村庄等多个问题隐患,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