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阜城县​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2021-08-05 11:11:35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坚持绿色发展、跨越赶超主基调,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对今年省市重点项目、已开工和计划新开工项目,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帮扶机制,健全完善统筹协调、督导调度、考核通报等工作举措,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店小二”,提供“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图为阜城县在建的衡水兆硕车辆部件有限公司。 陈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