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麦收防火进地头 确保平安记心头

2021-06-07 17:0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武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杜子轩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杜子轩、扈力韦)为切实做好麦收期间防火宣传工作,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多举措开展麦收防火宣传工作。

武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一边讲解麦收防火灭火以及日常家庭用火用电常识,还走进村民家中,在宣传麦收防火知识的同时,协助村民查找家中火灾隐患,从源头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除此之外,武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还将辖区每辆美团外卖电动车的送货箱上张贴了防火标语,并将五千余份消防宣传页送到每位骑手手中,在外卖骑手们每到一个商家取餐和为每一位用户送餐过程中,免费向群众发放消防资料,真正做到让辖区每个人“足不出户学消防”。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