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落幕 共产生91个单项冠军

2021-05-28 16: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期3天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于5月27日在河北衡水市体育学校圆满落幕,最终产生了91个单项冠军及各团体奖项。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衡水学院协办。比赛选手按年龄分甲、乙、丙(12岁)、丙(14岁)4个组别,共设置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等16个比赛项目。25日开赛以来,衡水市730名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奋力拼搏,尽展风采。裁判员们严格按照田径比赛规则严格、公平计时。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男子/女子1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91个单项冠军。赛后,对团体成绩优异的代表队进行了奖励,深州市、冀州区、衡水高新区分别获得女子丙(12岁)组团体一、二、三名,深州市、衡水高新区、武邑县分别获得男子丙(12岁)组团体一、二、三名;滨湖新区、枣强县、深州市分别获得女子丙(14岁)组团体一、二、三名,滨湖新区、枣强县、桃城区分别获得男子丙(14岁)组团体一、二、三名;滨湖新区、衡水志臻学校、枣强县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团体一、二、三名,滨湖新区、衡水志臻学校、深州市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团体一、二、三名;衡水志臻学校、衡水第一中学、桃城区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团体一、二、三名,衡水第一中学、衡水志臻学校、武邑县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团体一、二、三名。枣强、深州、武邑、饶阳、阜城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记者杜静)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