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1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启动

2021-05-26 17:59:3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上午,2021年“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在衡水市体校拉开帷幕。来自河北衡水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高中学校的16支代表队共730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一决高下,展示运动的魅力和风采。

当天的田径赛场上,每一场竞技,都洋溢着青春少年的活力和激情。“各就各位,预备,跑…………”在100米跑项目中,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砰”一声响,选手们立刻甩开双臂迈开大步,铆足劲儿奔跑起来,你追我赶,奋力向终点冲去。助跑,起跳,腾空…………在跳高比赛项目赛场上,跳高运动员这一系列动作流畅而连贯,在一次次较量中,他们也在不断地突破着自我。赛场外,来自队友和教练员的欢呼和助威,给队员们带来无限的动力。

在各项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力争赛出竞技水平,更赛出道德风尚、赛出青春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全体裁判员也全身心投入,保障着各项赛事公平、有序、圆满进行。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衡水学院协办,旨在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和健康水平。本次赛事为期3天,比赛选手按年龄分甲、乙、丙(12岁)、丙(14岁)4个组别,共设置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等16个比赛项目。(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