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景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宣传活动

2021-05-19 17: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马凯摄

河北新闻网讯(马凯、宫楠楠)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局文件要求,日前,河北衡水景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景州塔广场共同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宣传活动,景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等28家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公平竞争方面的法规政策和典型案例。围绕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招投标等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进行集中解读和普法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到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00余人,悬挂条幅56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200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浓厚的社会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社会和谐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