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一季度各类公共资源项目完成交易额46亿余元

2021-04-29 15:10:3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突出流程再造关键环节和高效流畅服务标准,多措并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质量和水平。一季度,衡水市共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433宗,成交额46.03亿元。

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为依托,充分利用政府自建电子交易系统和第三方市场主体建设运营的电子交易系统,开展工程招标和政府采购全流程线上交易。实行“场地预约、交易公告、文件获取、文件提交、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网上运行,确保了各类交易项目如期完成,为项目单位实现首季开好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季度,衡水市共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433宗,成交额46.03亿元。其中,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25宗,交易金额15.64亿元;完成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408宗,交易金额30.39亿元;实现100%全流程电子化,占各类交易项目总交易数的94.2%。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交易比率大幅度提升,进一步优化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升了交易便利度。

随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深入推进,该局为适应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新常态,研究制订了《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岗位及职责优化调整方案》,推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模式改革,将原来的“按类分块管理”服务模式调整为“综合受理、交易组织、评审服务、交易见证”4个服务环节的通用流程化服务模式,并建立综合协调、案卷管理两个综合服务环节,明确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属性定位,重点突出交易全程见证服务,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