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2021-04-28 17: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党员”宣讲团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刘延岭摄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刘延岭)“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才有田种、才能吃饱穿暖,日子才慢慢变好了。无论在哪个年代,我们都要感党恩、跟着党走!”日前,在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州镇岳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党员”党史宣讲活动正在热烈举行,该村年近八旬的老党员曹步森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红色“党史故事”,不时博得现场参与群众的阵阵掌声……

连日来,为推动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冀州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了以老党员、老战士、老干部为宣讲队伍的基层义务宣讲团,运用灵活有效的方式面向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力促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深入人心。

据了解,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以来,全区已累计注册志愿者6万余名,这些分布于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志愿者组成了涵盖理论宣讲、先锋党员、教育体育、职业培训、文化惠民、科技惠民、卫生健康、普法援助、助农惠农、社区帮扶等10大领域的专业志愿服务队伍,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达1200余场次,并基本实现志愿服务网格全覆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迅速组建由100多名老党员、老战士、老干部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深入学校、农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运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而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