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06 11:39:1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晓华应敏杰出席

1月5日上午,河北衡水市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吴晓华,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MAP及数字农业总裁、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敏杰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邸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一级巡视员刘玉华出席。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应敏杰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化现代农业公司是中化集团农业板块的核心企业和农业服务业务的统一平台,在种植技术服务、农业金融服务和农产品销售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深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衡发展,共同探索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新路子。

应敏杰介绍了中化现代农业公司及在衡业务开展情况。他说,衡水农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与衡水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对接交流,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王伟代表市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约。(记者崔书范)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