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2家知识产权品牌服务机构获省级认定

2020-12-07 17:10:3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了10家河北省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和25家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衡水市盛博专利事务所和河北仁浩律师事务所分获全省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和全省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标志着衡水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品牌机构培育,加强对培育机构的政策引导,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业特长和业务优势,鼓励服务机构在完善知识产权代理、检索、法律服务、咨询服务等传统基础业务上,大力拓展知识产权评估、交易、融资、转化等增值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效益,真正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努力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服务品牌。

此次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和培育机构的获批,将促进衡水市知识产权服务业进一步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挖掘总结品牌机构的服务模式、发展经验和成功案例,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树立标杆典型,发挥引领示范效应,加快推进衡水市知识产权服务业优质高效发展。(记者张向南 通讯员付蔷)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