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吴晓华到冀州区督导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12-07 17:10:3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河北省衡水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到冀州区督导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吴晓华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主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强化项目不可替代意识,充分发挥投资主支撑作用,以集中开工为契机,持续兴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全力以赴抓谋划、抓招商、抓落地、抓开工、抓投产,以大项目、好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晓华要求,要强化保障抓进度,加大领导包联力度,全程做好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入统,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精准发力抓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研究政策,积极跑办对接,谋划和储备一批强基础、增功能、惠民生、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突出重点抓招商,大力开展“招商之冬”活动,着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壮大“3+2”市域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优质要素集聚,形成更多有效高质量投资,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支撑。(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