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2020-12-01 11:15:5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提出的“两深入、两服务”(深入市场、服务客户,深入一线、服务员工)工作,扎实推进大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依法诚信经营,营造安全可信消费环境。依法落实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工作,强化网络信息保护和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监管;深入治理垃圾短信、骚扰电话,被举报骚扰电话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0%;狠抓投诉管控指标压降,全业务投诉率较年初压降1.1次/万用户,投诉办结率位于全省(本系统内部)第一。

二、勇于担当尽责,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积极开展通信业务扶贫,为208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149名扶贫干部等提供三档扶贫政策和致富包;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聚焦目标客户,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互联网专线提速工作。

三、拓展服务渠道,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强化业务培训、评选“服务明星厅店”、签责任状等方式,渠道侧移动网感知良好率较去年底上升了2%,位于全省(本系统内部)第二。推出“π系统”线上APP,客户无需再去营业厅排队,通过手机登录APP,即可实现随时随地办理入网、缴费、业务变更等业务,大大方便了群众办理业务。

四、聚焦客户需求,提供高效便捷光网服务。围绕光网宽带“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速必达”等服务承诺,宽带用户满意度近99%。一是狠抓装维员业务技能提升,二是推行宽带“夜诊”服务,将每天的修障时间延长至22时,有效解决了上网高峰时段宽带修障及时性的问题。三是推出多项智慧家庭产品。针对疫情期间孩子上网课无人看管的情况,推出天翼看家及智能门铃业务,让家人即使外出也可在手机上随时看到家中情况,并保障图像传输的安全性。

五、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打造高质智能精品网络。加快5G建设,响应国家“三年并两年半”实现5G全覆盖号召,加快5G基站共建共享步伐;4G基站开通共享2500余个,实现区、县城、乡镇、景区、高速公路、铁路、国道、省道、县道全覆盖;推出“三千兆”服务,即“出门用千兆5G,让更多家庭体验到电信提供的便捷、智能的优质生活。

六、发挥资源优势,满足行业个性化需求。充分发挥中国电信专线高带宽、高速率、低时延等特点,为公安、交通、医疗等诸多行业提供一揽子服务。今年以来先后为医院提供了“医疗影像”云存储服务,为卫健委提供了云主机服务,为中小企业及事业单位社区提供了“翼填报”服务等,得到客户充分认可。特别是疫情期间,为各社区、各单位免费提供“翼填报”平台,实现疫情网上填报;与市卫健委联合搭建“疫情防控筛查平台”,精准快捷地统计分析各单位疫情上报数据,为及时全面掌握疫情提供了技术保障。

接下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两深入、两服务”工作,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履行央企责任、服务社会民生,为实现智慧化衡水、推动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