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0-12-01 11:14:3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河北省衡水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指出,冬季清洁取暖既是重大政治任务,更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主动服务、科学调度、细化举措,扎实有效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覆盖、无死角”要求,深入开展煤改气工程“回头看”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扫尾工程,督促燃气企业落实气源保障,确保广大用户改得放心、用得舒心。要认真摸清洁净型煤需求底数,健全完善洁净型煤供应保障体系,确保供需匹配、应保尽保、应供尽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散煤生产、加工、储运、销售、使用环节的监管,强化联合执法机制,严查严打违法违规销售劣质散煤行为。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两员”制度,严肃查处农户私接燃气管道、改装燃气计量设施等行为,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舆情研判,强化应急演练,严密监控换热站数据和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记者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