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9-24 16:1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年安平县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刘森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森)9月18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2020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安平县绿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举行。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4个项目,是精心筛选、强力推进的一批新的投资增长点,项目分别是:河北绿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属表面处理项目、安平县城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及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安平县2020年度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安平县信誉楼商厦项目,2个产业项目、2个双基项目,总投资25亿元,年度投资计划8.6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相关乡镇和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主动迎前服务,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营造优质环境。严格落实分包机制、加强督导帮扶,全力推进项目投产运营、发挥效益。

据悉,安平县今年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来共谋划推进了26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26.6亿元,完成投资43.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5%。共举行了3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85.7亿元,完成投资26.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9.7%,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