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APP端今日正式上线

2020-08-21 10:04:4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在“学习强国”上有了展示衡水形象、讲好衡水故事、传播衡水声音的学习宣传阵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筹备建设“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是衡水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载体,也是衡水市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加强对外宣传、展示衡水形象的现实需要。对建好用好“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同志多次作出指示,给予了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相关单位密切协作、通力配合,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一条覆盖衡水市主流媒体及重要行业的供稿链路顺利搭建,一个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编辑团队顺利组建,一套科学、严谨、高效的工作模式顺利创建。

“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管,衡水日报社承办。该平台以学习为主线,开设了“牢记总书记嘱托”“衡水要闻”“新发展实践”“湖城新风”“幸福衡水”“文华衡水”“县级融媒”“湖城印象”八个一级栏目。栏目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示衡水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奋斗进程,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

另悉,“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PC端也将于近期上线。(记者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