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打响

2020-08-21 09:58: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暨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衡水市68个优秀企业和团队进行了一场智慧与创意的巅峰对决。

近年来,衡水市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营造创业生态环境作为发展第一要务。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对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促进作用,为建设创新型衡水注入源头活水,并将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的热潮。

本届比赛既是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在衡水市举办的城市赛,也是衡水市第二次独立举办的市级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衡水市共有22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去年增长近20%。参赛项目拥有的专利、软著等达到683项,参赛项目核心团队共51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408人,占比高达到80%,还有4位院士、41位博士和23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参赛,项目科技含量明显提升。

据悉,经形式审查、初赛评审、公示等环节,共73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在复赛环节,最终有68家企业和团队通过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模式进行角逐,最后产生的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记者杜静 通讯员王国建)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