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崔海霞:提升村级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2020-08-19 09:48:3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崔海霞在全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部署动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强化组织领导 聚焦重点任务 全面提升衡水村级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8月17日,衡水召开全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部署动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海霞指出,全面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用真功夫,全面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崔海霞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迅速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保障足额财政投入,以“人、物、财、责”为中心,统筹推进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要把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大事要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工作无死角。

崔海霞要求,要积极准备,周密部署,完善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开学条件核验,加强师生健康管理,为全市顺利开学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