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办电力开放日活动

2020-07-17 18:04: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办“电力开放日”活动,邀请20家电力大客户、大型商业综合体和新闻媒体走进电网,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拉近企业和客户间的距离,促进供用电双方的相互理解与支持,广泛收集并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差异化服务,切实解决服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各位代表先后到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大厅、营销全业务管控中心和报社街营业厅了解公司迎峰度夏及防汛各项准备情况、有序用电准备及营业场所服务和各项降费措施落实情况,到公司配网带负荷更换跌落开关不停电作业现场进行了观摩。

据介绍,今年以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衡水实际情况,迅速细化并制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7项措施》,开启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的双线作战模式,推出了加快电网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扎实确保安全可靠用电等一系列工作举措,为经济进一步恢复奠定了坚实的能源基础。尤其是他们对除六类高耗能行业外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客户,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惠及21.88万户,目前公司减收电费3783万元,预计减收9100万元。

当前,衡水电网已全面进入迎峰度夏期,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将积极应对高温与恶劣天气频发的考验,不断强化设备运维,超前防控电网风险,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网安全度夏和电力可靠供应。

公司副总经理李华英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结合客户的意见建议,做好服务支撑、优化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规范、真诚的服务,共同为衡水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作出贡献。(记者贾冽、王鑫浩)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