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世昆到安平县、深州市调研

2020-07-02 16:41:3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河北省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开展“走万企、帮千家、保民生、促发展”专项行动和包联省级开发区工作到安平县、深州市调研。

王世昆一行先后到安平国际会展中心、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河北鹤煌网业股份公司和安平县金龙车辆装备公司、深州经济开发区顾家家居公司和河北瑞丰动力缸体公司实地考察,听取开发区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把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站在推进“六稳”、落实“六保”的政治高度,增强信心,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世昆强调,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全面落实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三十条措施”,科学谋划企业发展方向,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在推动传统产品升级的同时,加快新产品研发速度,推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要牢固树立节约用地意识,大力提升开发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优化开发区产业布局。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提质扩面,千方百计帮助企业保住原订单、争抢新订单,为衡水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记者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