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精准施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7 16:1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剑峰、吴石岩)疫情发生以来,河北衡水高新区税务局主动对接企业,开展“访百家企业、倾心问需求”的调研走访活动,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对辖区115个规上企业、19个重点建设项目分类逐一走访,问需求、送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实现服务举措“点对点”对接落实,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位于衡水市高新区的河北冀衡药业有限公司,近期受疫情影响,对企业周转资金造成了一定影响,衡水高新区税务局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对此,该公司财务总监夏海刚深有体会:“原来税务机关的退税流程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现在为了解决企业的资金困难,我们企业申报万出口退税以后,两三天就到账了,为我们解决了资金困难400万元。”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为民表示,“我们聚焦“四力”要求,通过各项举措,实现了185个涉税缴费事项全覆盖,有效保证了20项税费优惠政策在高新区落实落地。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发挥好职能作用,落实好各项税费政策,确保减到位、免到位、服务到位,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继续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