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县捐赠智能等离子消毒柜等物资驰援武汉

2020-03-07 18: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静)今天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向湖北武汉捐赠的一批智能等离子消毒办公文件柜、隔离服等物品装运完毕,预计明天(3月8日)上午抵达。

金属柜业是衡水武邑县的特色产业,为支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武邑县号召企业主动研发抗疫一线用品智能等离子消毒办公文件柜、隔离服等产品,并积极协调货源、运输等环节,定向为支援湖北的河北医疗队捐赠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武邑县虎牌集团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文件存放、医护人员衣帽更换等环节存在的隐患,组织科研人员搞研发,成功研发出了智能等离子消毒办公文件柜、更衣柜等产品。该县将先期生产的50套智能等离子消毒办公文件柜捐赠,随即将继续扩大生产,陆续捐往武汉,这些产品将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健康安全保障。

针对疫情,该县盈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也向县委政府申请转型生产隔离服,县主要领导得知后,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特事特办、全力支持,这使该公司生产隔离服备案仅用了3天时间。3月7日,该公司将生产出的首批500套隔离服也捐往了武汉。

疫情突发,给企业的生产和销售带来了一定冲击。武邑县委县政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出台了《武邑县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十二条措施》等一系列文件,帮扶鼓励企业复工复产,引导企业创新发展,迎难而上,从危机中寻找发展契机,瞄准消费新需求,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