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深州市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7 09: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在读大学生刘康地为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治宣传页。 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河北深州市贸易城社区大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奋战在社区防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刘康地是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在读大学生,也是该社区第一个参加战“疫”的志愿者,随后相继有5名大学生志愿者加入进来。根据社区安排,他们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的基础上,主动到社区所管辖的四个居民小区协助做好疫情摸底排查并逐户登记、录入台账,主动为小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治宣传页,担当讲解员,还积极协助值勤人员开展小区卫生消毒,出入人员车辆登记。

当问起参加志愿者的初衷时,刘康地说:“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更何况我还是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义不容辞的挺身而出,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