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区2020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4 18:19:2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上午,衡水高新区举行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22.5亿元。

2020年,衡水高新区19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其中衡水科技谷、以岭万洋药业、博盛汽车等7个项目列入省管重点。13个市级以上在建项目,总投资10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2亿元;6个前期项目,总投资35.1亿元。目前,省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顺利,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以岭、钒钛、恒道、博盛、中粮、美瑞科等9个项目已复工。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是雄安(衡水)先进超级计算中心项目、老白干四期项目、红土镍矿制备镍基新材料项目、以岭万洋医药中间体二期项目以及白马沟高新区段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总投资22.5亿元,在行业内具有带动引领作用。这些项目竣工投产后,将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后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记者刘凤举)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