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武邑邮政成立党员突击队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10: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武邑邮政分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图为该突击队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魏慧敏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魏慧敏)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河北衡水武邑县邮政分公司近日成立党员突击队,建立高效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坚定服从疫情防控的统一调度,确保疫情监测、排查、预警、报告等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据悉,疫情期间以来,该党员突击队员按照值班安排,每天到分包小区24小时值班值守,督促协助社区物业做好每天消杀、测温、进出入人员登记等工作,帮助小区物业封堵了北门,集中力量对花园小区南门进行出入管理。截至2月14日,除每天对分包小区进行电话排查外,对两个分包小区571户居民,对分包小区居民入户进行了三次疫情大排查,并整理台账。

在对外服务的营业网点中,武邑县分公司按照市分公司要求,切实做好环境防护工作,武邑县分公司为一线服务人员配备口罩、消毒液、手套等必要的防护设备,定期组织党员突击队对网点和ATM间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严格营业网点进出入人员管理,对进入网点大厅的客户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佩戴口罩,确保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切实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