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

2019-11-29 05:56:5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钮兴辉在全市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上强调

弘扬创新精神 加快改革步伐

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征程中贡献应有力量

11月28日,衡水市召开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推广全市政法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引领全市政法系统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钮兴辉指出,政法工作创新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弘扬创新精神,加快改革步伐,围绕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勇于突破,开拓进取,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定捍卫者、积极推动者和带头实践者。

钮兴辉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坚持目标原则,强化沟通交流,不等不靠,大胆尝试,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要鼓励探索创新,建立容错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和实用原则,引导各级政法单位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再出台一批便民利民、公正司法的创新举措。要强化科技支撑,打破部门壁垒,提升司法效能,充分发挥信息化、智能化在科学决策、防范风险、打击犯罪、执法办案、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支撑作用。

钮兴辉要求,要增强制度自信,发挥制度优势,通过建章立制,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履职尽责、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记者王斌 通讯员张玺)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