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5G时代与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

2019-11-29 05:57:0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伟在5G 时代与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上指出

下好“ 先手棋” 布局新高地

深入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11月27日,衡水市召开5G时代与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5G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运营商和企业就5G时代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王伟指出,智慧城市建设对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引领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5G时代的到来将对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发挥关键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国家、省关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信息化发展的战略部署,抢抓新机遇,下好“先手棋”,深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方案,积极推进5G融合应用和创新发展,既要有适度超前的发展目标,又要符合衡水发展实际,确保规划方案的超前性、科学性、可行性。要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大数据平台和信息化项目建设,加快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要明确各数据公司功能定位,理清各方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实现集约、统筹、融合发展。(记者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