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召开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推进会

2019-10-15 14:10:0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伟在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推进会上强调

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10月13日,衡水市召开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优化提升各级政府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衡水跨越发展、为民谋福的“金钥匙”,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真正解决一批企业和市民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要找准切入点,锚定目标,主动作为,在民生改善、城市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等领域持续发力,有效解决政策创新不足、服务市场主体时言而无信、政务窗口服务效率低、政商关系不规范等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要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对典型案例与先进经验进行总结推广,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各自承担的整治任务,科学安排督查考核,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