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5 11:36:5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强调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吴晓华出席

10月12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景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衡水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市领导吴晓华、邸义、王金刚、李洪林、孙世岩、赵志强,市级老同志赵庆云出席座谈会。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市级老同志、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级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先进模范典型、党外人士代表等11位同志,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向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提出建议,并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引资引智引才、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基层减负等提出具体意见。王景武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要求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向各位市委常委进行反馈,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

王景武指出,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以坦诚相见的胸怀、闻过则喜的态度、直面问题的决心,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手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出真问题、改出好成效。要坚持立行立改,持续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对共性问题深挖根源、健全机制,以点带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在认真吸纳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王景武表示,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群众路线,把群众的“小事看大、远事看近、实事办好”,梳理汇总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进一批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解决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一批过去想办而没办成的事情,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各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更加主动地走近群众、服务群众,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稳定民心、促进和谐的工作,多做为民解忧、为民谋利的工作,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王景武强调,当前,衡水市正处于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一三五+”总体部署,大力实施“八大工程”,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坚定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推动衡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举措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李雅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