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患者凭社保卡可在京津18家医院就医

2019-10-14 08:5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需转诊转院证明,无需垫付医疗费,享受参保地同等待遇标准——

衡水患者凭社保卡可在京津18家医院就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医保局了解到,继与天津3家医院签订医疗服务协议后,近日,衡水市又与北京市15家定点医疗机构签署《京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协议》。今后,该市医保参保人员凭社保卡即可在京津18家医院就医,并将享受诸多便利。

据了解,这18家京津定点医疗机构将为衡水所有参保患者提供优质、高效、费用合理的医疗服务,并执行患者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该市参保人到这些医院就医时,无需办理转诊转院证明,只需在参保地的经办机构平台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凭社保卡即可就医。患者出院当天,可直接结算,无需垫付医疗费用,住院享受与参保地相同的报销标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