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马福华应邀赴京参加2019智能融媒体论坛

2019-06-20 10:05:2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2019智能融媒体论坛暨县级融媒体建设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应邀率队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马福华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衡水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初步成效,并就当前融媒体改革如何从“建起来”向“用得好”迈进,以及推进市、县新闻单位融媒体改革、破解人才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基层实际提出了思考与建议。他提出,面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入“平台期”的问题,需要站位国家战略的高度,在加强培训转化、创新体制机制、改变新闻通联及生产方式等方面加大改革力度,激发创新活力,为各级融媒体建设注入持久强劲的动力。推动融媒体发展的“衡水经验”与“衡水实践”,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由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主办,来自北京大学、人民网、光明网、腾讯、新浪、芒果TV、荔枝新闻等机构与媒体的专家学者、业界知名人士,以及部分市县宣传部门、县级融媒体中心代表应邀参加。与会嘉宾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就科技推动媒体融合、智能融媒体发展等展开了深入研讨。会上,由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谢新洲等编写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正式发布。(薛倩)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