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邸义在安平县饶阳县督导调研

2019-06-20 10:05:2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滹沱河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到安平县、饶阳县督导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进程。

邸义一行先后到安平县苏各庄村、兴宅社区,饶阳县沱阳小镇、大齐村等地,进现场、访农户、看规划、听介绍,全面了解村庄拆迁、搬迁进度、新居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邸义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具体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行洪区村庄如何分类迁建,资金土地如何统筹解决,新建房屋如何最大化让利群众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邸义强调,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重要民生工程。要坚持安全为先抓搬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防死守,确保群众安全度汛。要坚持统筹推进抓搬迁,充分利用行洪区村庄搬迁、城区人口规模扩大的机遇,统筹推动县城总规控规详规调整,把搬迁压力转化成发展动力。要坚持群众满意抓搬迁,从满足群众需求出发,认真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耐心细致地把搬迁政策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把为民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要坚持破解难题抓搬迁,加强政策研究,吃透上级政策,深入研究破解建设资金、土地等相关难题,切实减轻农民负担。要强化组织保障抓搬迁,健全体制机制,确保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强化作风抓搬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我市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