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老人骑电三轮误上高速公路

2019-05-16 10:28:5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3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民警及时处置,将骑电三轮的老人安全带下了高速公路。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衡水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开封方向157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三轮车主已年过六旬,桃城区人,打算到武邑清凉店探亲,因为不认识路,不知不觉走到了高速公路上。民警及时处置,开启警报在老人身后预警,将其安全带下高速公路。随后,民警又向老人讲解了行人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案例,老人知道行人上高速公路的危险后,保证以后不会再上高速公路。

高速民警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人和非机动车禁止上高速公路,行人上高速不仅会对自身安全带来威胁,对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也是一个极大的隐患,请不要上高速公路候车、捡废品、玩耍、行走等。(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