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驾照被扣仍侥幸开车

2019-05-16 10:28:5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证被依法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将被罚款200元,同时扣留机动车。5月11日,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执勤民警就查处了一起这样的违法行为。

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灰色凯迪拉克牌小型越野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于是便要求其配合至警务室进行核实。在核实中发现,该驾驶人驾驶证已于2018年7月因累积记满12分被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暂扣,且同时存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机动车、违法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相应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为了自己及他人安全,切忌驾驶人和机动车侥幸“带病”上路。(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