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刘占强就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进行执法检查

2019-04-28 10:30: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带领执法检查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市污水处理厂、衡水京华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冀衡药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及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环境状况、环保目标完成情况及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坚持依法治水、加大科技投入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刘占强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当务之急。要认真抓好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知晓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随后,市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生态环境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和《衡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进行讨论,并且讨论通过了《衡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议事规则》。(冯丽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