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杨士坤调研滏阳河河长制工作

2018-11-05 09:19:5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滏阳河市级河长杨士坤带领市河长办、市水务局、市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履行滏阳河河长职责对滏阳河进行巡查,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杨士坤一行先后到滏阳河沿线的桃城区侯庄枢纽、武强县小范节制闸等地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河湖清理行动开展情况及河长制落实等情况,并召开滏阳河市级河长现场会,听取了沿线县区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杨士坤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抓好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县乡总河长要切实负总责,以上率下,主动担当,定期分析研究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各级河长要定期开展巡河调研,协调解决河湖管理突出问题,基层河长要徒步踏察、现场办公,切实担负起河湖管护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

杨士坤要求,要加快县、乡级“一河一策”方案的编制工作进度,确保11月底全部编制完成,要抓紧成立县级河长办公机构、落实人员编制,落实基层河长补贴,要深入开展河湖清理“清四乱”专项行动,集中力量清理整治,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全部清理任务。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