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督导检查人类辅助生殖和母婴保健技

2018-09-17 08:53: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至7日,河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一行五人到衡水市,对开展人类辅助生殖和母婴保健技术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采取查阅资料、抽取病历和现场实地检查的方式,就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技术管理、患者身份验证、伦理委员会、配子库管理、层流实验室管理及质量控制、产前诊断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期间,督导组检查了我市4家医疗机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和解疑,并向医疗机构赠送了相关法律法规书籍。同时,就检查情况提出了两点要求。

开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要守好依法执业这道底线,要本着社会的责任、道义的责任去开展诊疗工作;认识上要重视,要上升到从法律的角度去看问题,要有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焦梅红)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