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2000名志愿者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2018-09-15 11: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向南)为做好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志愿服务工作,近日,衡水团市委对衡水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服务此次马拉松赛的2200名志愿者进行了体能测试,共选拔出20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

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内容包括礼仪接待、安保服务、竞赛服务、医疗救护、接待服务、媒体宣传、绿色环保,以及按照组委会要求与志愿者特长为大赛提供的其他志愿服务。为更好的服务赛事,衡水团市委还对志愿者招募条件进行了反复斟酌,除个人基本素质外,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有志愿服务经历者,有计算机应用、文字速记、导游、医疗救护、体育竞技、英语等专业技能者被列为优先招募条件。因此,选拔出的志愿者组织纪律性强、身体素质优、精神风貌好,能够为参赛选手提供细致、周到、热情的高水平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