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全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衡水市召开

2018-07-11 09:25: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全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衡水市召开,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

杨勇在发言中指出,高校众创空间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高校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创新思路,多方协作,狠抓落实,推动众创空间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杨勇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高校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众创空间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要制定标准,典型引领,确保众创空间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督查问效、宣传引导、协同合作,推动众创空间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需求,加快推进高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改革进程,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北京大学、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6所不同办学类型和层次高校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交流,省教育厅与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河北省高校众创空间管理平台同时正式上线开通。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践平台和众创空间。(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