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2018-07-11 09:24:5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衡水市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副市长王世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第三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胡希洲到会指导并讲了具体意见。

王世昆指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惠及全市纳税人、缴费人,辐射各领域、全社会的系统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改革在我市有力有序推进,平稳顺利落地。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进改革、参与改革。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完善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认真落实时限要求,按规定的程序、步骤、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地完成改革重点任务。要扎实开展相关征管职责划转,按照成熟一批、划转一批的原则,加强统筹协调,积极稳妥推进。要落实好税务部门的主体责任、党委政府的共同责任、相关部门的支持责任,凝聚推动改革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取得圆满成功。要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优化办税服务,努力做到以改革促进税收高质量增长。(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